所以死在春天

蚂蚁筑城高塔.

罗渽民|论坛体 爱神乐章.





-


-


楼主:

已经美美被正主带到下一个level了,正主争气追着粉丝喂糖,是谁家?哦,原来是我的两个乖宝宝。



1L.


哪个美集没看过今晚的SM town都是一种损失.



2L.


爸爸妈妈主动发糖了唉,磕死我了



3L.


啰在鸣在姐面前直接变崽咪谁懂,好乖的宝宝,姐去哪儿崽咪就去哪儿



4L.



看到姐摸了萨摩耶诺的头也要凑上去让姐摸



5L.


崽咪有什么错呢?只是不想让姐姐摸别的小狗的头



6L 楼主.


今晚美集分分钟上分!!!本人在现场!!爸妈真的超级甜!!



7L.


本来不想信的,但是一看你的IP是韩国,我会沉默



8L.


无所谓,熊猫妹主打的就是一个陪伴



9L.


…没有人注意楼主还没说完的话吗?对于一个很久没吃爸妈饭的美集来说真的很重要



10L  楼主.


崽咪是一直跟着姐走的,这点镜头应该能看的到,姐要是和别的美女拍照,需要他拍的时候,崽咪就会主动的拿过手机帮忙拍照,要是自拍的话,就会很乖的站在一边等姐。



11L.


啊啊啊啊,平等的羡慕每一个亲眼看到爸妈撒糖的人



12L.


但容我插一句嘴,姐和裴姐的合照太美了吧!!



13L.


油管上有美集扒出来了两个人在舞台上的路线,不说一模一样只能说全部重叠



14L.


我说崽咪啊你别太爱姐了



15 楼主.


这还不是最甜的!!


当大合照的时候,崽咪就默默的走到最旁边和地租一起,但是!!姐招手让他们一起到了中间!!渽民还悄咪咪的用手搂住姐的腰!!!


谁懂我一个美集在现场看的要发疯!!!



16L.


没错没错!!我也在现场!!!当时看的我真的热泪盈眶,渽民怕姐的裙子太短就没让她蹲下来,自己挡在前面!!!



17L.


美集就是最赞的!!!



18L.


还有一个很感人的小细节!今天的SM town不刚好和姐的生日同一天了嘛,粉丝就在姐不知道的前提下为她准备了惊喜


所以到最后在大屏幕上可以看到姐的眼眶是有一点红红的,然后我们崽咪宝就在一开始的蛇皮走位,很快的绕到姐的身边,给了姐一个巨大的抱抱!!!


我知道你可能想说这没什么好磕的,但你先别说


渽民捡了一大推彩带,等到姐来的时候,吹在姐的身上,姐虽然有点荒唐,但还是摸了渽民的脸。



19L.


好了,人已经磕疯了,别管,已经返祖!!



20L.


而且最后退场的时候,貌似有人大喊了一声姐的名字,然后就是“生日粗卡”



21L.



哈哈哈哈哈,SM祖传生日快乐




22L.


啊,好可惜没去现场,听不到了TT



23L.



是谁家的站姐有很清楚的一声来着,刚在推特上刷到了



24L.


Nasui_0813✖️1230


两人的cp站,超级神的站子



25L.


没错没错,有好多双人神图都是这姐产出的



26L.


这就是让我们美集起死回生的站姐!!英文站!!



27L.


楼上请详细说明



28L.


附议



29L.


当时有一段时间渽民和姐突然一点互动都没有了,就是在综艺什么的一点都不提及,那一段时间美集热度下降的特别快,然后这姐就不声不响的在他们某个有契合的行程疯狂抓拍,然后美集就此复活!!



30L 楼主.


好可惜,town这次就这样没了,等到下次有机会再见面的时候在讨论吧!!


31L  楼主.


贴子我就留在这里讨论糖点喽,我要打车咯


32L.


楼主小心安全哦



33L.


十分感谢!!



34L.


窥屏了这么久,我一直有个很像问的问题,为什么要把他们两个人称为美集?



35L.


楼上新粉嘛?🤔



36L.


因为两个人的绝美脸蛋!!这本来算是黑称的,但是我们cp自我脱敏,就变成美啦


37L.


最开始定下来的是伴,就是顾名思义伴侣的意思,后来就有黑子疯狂喷这两位的脸,然后就改成了美,但现在还有人称呼伴的,也都是可以的


38L.


受教了,感谢科普



39L 楼主.


!!!!大瓜大瓜啊!!!



40L.


等我先码字,别急!!!!!



41L.


楼主不是回家了吗?



42L.


好问题,但看着样也不是有危险的样子啊



43L.


我爸妈发糖了?但不是演唱会结束了吗?



44L.


难道私下偶遇被发现了?



45L 楼主.


我本来打算坐车回家的,但是半路饿了,附近刚好就有小吃街我就下车了,我的对面有一家店,我打算过去吃的,但是这个点人比较多,我就排在那里,然后此时我的隔壁也来了两个人!!!


男的就靠在墙壁上,带着口罩眼神没从女朋友身上移开过,女生就一直低头看手机,没注意男生嘛,男生想吸引注意力发现没办法,就单只手搂住了女生的腰!!


把她拉进自己怀里,把头埋在女生脖颈处,女生放下手机把男生的头抬起来,然后对视了没几秒,男生就忍不住主动亲向女生了!!!!当时他们都带着口罩嘛,就没亲到


女生就调笑男生了,但可能顾忌到周边还有人(…没错就我一个单身狗),就小打小闹了一下,其实到这里我都觉得他们只是一对小情侣



46L 楼主.


是到了更亮的地方,我才看到她们俩的清晰眉目,我当时人都傻了,我的cp在我面前发糖,我竟然只是以为他们只是普通情侣!!!!


但我没有上去打扰他们,只是一边发消息一边用余光看他们,我个人觉得很小心翼翼的,我们就这样坐在隔壁桌,人生圆满了已经。


他们是打包的,比我要快,我等吃完了去结账的时候发现原来他们已经帮我把帐结了,还给我留下了一张纸条,还签了名


不开玩笑,我当时眼泪就出来了,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善良的人啊🥹



47L.


啊啊啊,我的两个宝宝是真的!!!



48L.


埋脖子真的好会啊



49L.


我的cp是真的!!D社什么时候准备?



50L.


漏卮方便告知一下纸条的内容吗?真的很好奇,不行也可以



51L 楼主.


当然可以,照片我就不给你们看了



或许是我们的fans:


我在舞台上看到你喽,一个人回家要小心哦,吃的开心^_^


然后就是两个人签名



52L.


因为楼主不选择打扰,他们也选择用这种方式来



53L.


我觉得如果楼主上前去说话的话,他们也会很温柔的回答



54L.


他们都是很温柔的人啊



55L.


这就是双向尊重啊



56L.


还被爱豆眼熟了,真的好幸运



57L 楼主.


我现在迈着幸福的步伐要回家了,希望明天一早就能收到两个人官宣的消息



58L.


我也是!!!


59L.


楼主晚安


60L.


晚安





120L.


我说,谁快看看头条啊!!!真的官宣了!!!!



121L.


【SM称旗下艺人罗渽民和贺绥目前正式进入男女朋友关系,公司不会过多干涉艺人生活…】



122L.


谁踢一踢楼主,真的梦想成真



123L  楼主.


怎么睡了一晚,就这么多楼了?


124L.


你磕的cp成真了!!!!!



125L 楼主.


!!!!!!!!!!!!!



126L.


看得出来很震惊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7L.


美美祝福我爸妈



128L.


两个人要好好的哦



129L 楼主.


今天就是我的诞生日!!!!!



130L 楼主.


和各位渡过了很美好的磕糖时间,这帖子就到此为止啦!有缘再见





--此贴已不能评论--

评论(1)

热度(20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