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死在春天

蚂蚁筑城高塔.

罗渽民|论坛体

纯属虚构.


金牌翻译✖️年下爱豆

-


-


【论钟意女士到底有没有在和Najaemin谈】


楼主:如题,我一把支持两个人谈了的,他们俩之间小情侣的氛围不要太好好嘛


1L.


求问,钟意女士是哪位?新粉不懂



2L.


回答,是辰乐亲姐姐哦,从出道初期就陪在梦梦们身边的翻译姐姐,现在开了一家属于自己的翻译公司



3L.


说到这个,先浅浅歪个楼,钟意女士之前也有在学校双修语言的,所以在知道自家弟弟一点韩语基础都没有的情况下,要去做练习生,这姐二话不说直接把学校改成韩国的首尔高中,陪着弟弟渡过练习时期。


等到之后正式出道的时候,姐就向公司申请了要求做翻译,公司也知道乐的韩语是有点困难的,就同意了



4L 楼主.


回归正题,我真的觉得这两个人身上就是有种莫名的cp感,如果对面不是姐,nana都不会是这种反应的



5L.


17年的时候nana腰伤修养,姐就会在有时间的时候陪着nana,偶尔会一起外出,没时间的话就是打电话



6L.


!划漏了!!是谁有说过这段吗?



7L.


辰乐,是在电台的时候说过的



8L.


有一个小小的疑问,不是工作人员都不会怎么出镜的嘛?那是怎么能知道这么多糖的?



9L.


辰乐是个百分百的姐控,所以会在直播的时候提到关于姐的事情,队友们也很熟悉这姐,也会说的



10L.


还有去外国演唱会的时候,姐也会去跟着的,随时翻译



11L.


还有虎牙直播的时候,那个被折腾的翻译姐姐突然请假了,刚好姐来探班就直接上了,那场直播可谓是地租最安静的一场了



12L.


因为在姐姐面前都不敢造次,尤其是最皮的辰乐,感觉蔫了一样,看姐眼色行事



13L.


“怒那今天有加班费吗?”


“阿尼,我们渽民要给怒那吗?”


“内”



14L.


就是当时姐可能也没想到吧,就直接忘记翻译了



15L.


没想到nana这么主动啊



16L.


然后辰乐和仁俊就一直在打掩护,也在说要给姐发工资



17L.


说实在的,如果正常翻译下来可能我都不会觉得有什么,但是姐突然顿住了,这还有什么理由不磕?



18L.


辰乐开直播!!!在微博上,姐的声音友情出镜



19L.


辰乐真的大漏勺,具体可以看看被漏出来的糖点合集



20L.


可以说在这对cp上,钟辰乐绝对主桌



21L 楼主.


姐妹们!!超级大瓜!!!



22L.


求翻译!!!人在上课不能放大声音!!



23L 楼主.


我码字给你们看!!



24L.


啊啊啊啊!!!超级大糖!!我爱辰乐!!



25L 楼主.


🐬:今年休假的时候姐姐带Jaemin回上海了,还去了好多地方,都没带我


🐬:Jaemin住在哪里?当然是我们家啦


🐬:那我就来详细的重述一下钟意女士这个假期做的事情



26L 楼主.


🐬:我是和姐姐同一个航班回来的,他比我们晚了一天,当时接机的时候我们几乎全家都去了,分了好几辆车,Jaemin一开始是不知情的,我姐姐和他说了之后,眼神里的震惊真的看一次笑一次


🐬:我们就去简单吃了顿饭,Jaemin就坐在我姐旁边,可能是因为认生的原因,他就有点放不开,吃什么东西也不主动说,面前是什么菜就夹,然后我就用韩语和他说吃什么就转桌子好了


🐬:我们就聊天,姐姐就偶尔聊两句,眼神是看着我们的,手就在给Jaemin夹菜,吃完了之后我们就回去了,然后晚上…晚上吃了什么来着的,反正是在家里吃的



27L.


可以理解成姐姐带Jaemin回家见家长了吗?



28L.


楼上完全正解



29L.


狠狠磕到了姐的苏点,年下在这点就完全展现出来了



30L.


害羞不敢多说话的年下,和魅力值拉满的年上



31L.


啊啊啊啊!!!已经想象到画面了,好甜!!



32L 楼主.


🐬:第二天的时候,姐姐说不想带我出去玩儿,我其实本来也不是很想出去的,但一听这话我立马冲到她旁边了


🐬:我们那天一直在逛,逛了之前我带jisung去过的地方,然后晚上也去看了夜景,散了步,中途Mark还给我们打电话了


🐬:后续?还有什么后续,后续就是他们两个人背着我出去玩了,还发好多图片给我



33L.


原来全天下的弟弟都一个样



34L.


zcl:姐控但喜欢烦姐姐



35L.


中肯的正确的一针见血的




36L.


但真的真的绝对在谈了吧



37L.


有没有什么糖点?想听👂



38L.


可以去看看姐平时的ins,图片都是梦梦孩子们,但总体来说nana最多,而且有视频nana一般是和姐黏在一起的



39L.


还有上次在外国开演唱会,有粉丝遇到nana和姐一起在外面逛街,只是单独两个人



40L.


当时粉丝们没什么感觉,只是觉得说可能因为外国需要翻译来着的



41L.


但随着近几年cp粉的崛起,这点也成为了一个磕糖点



42L.


不是还有传闻姐早就有男朋友了吗?



43L.


已经辟谣了,假的,姐亲自出面辟的谣



44L.


等等,他们俩是什么时候有苗头的?



45L.


…好像就是姐在外面被传有男朋友的时候



46L.


突然get到你们的意思了…



47L.


??什么意思?没懂



48L.


就是说因为当时他们俩正处在暧昧期,姐为了Jaemin去辟谣这意思吗?



49L.


……!!开辟了新的思路!!!!



50L.


**好像真的有可能



51L.


辰乐评论区有人问了姐是不是在谈恋爱,是的话辰乐就哼一小段《最后的初恋》



52L.


他真的哼了!!!而且笑的特别有深意



53L.


现在有人在问他是不是Jaemin,他突然来一句姐姐不让说



54L.


我说呢,这一part也妹提到姐啊,原来如此



55L.


这还不磕吗?



56L.


已经彻底疯狂



57L.


坐等我cp官宣了



58L.


辰乐还说了一句你们的梦想成真了,自己悟吧



59L.


或许这是在悄咪咪的点醒我们吗?



60L.


这都不算悄咪咪了,光明正大啊



61L.


我懂了,真的懂了



62L.


爸爸妈妈是真的!!!!!



63L.


跟我喊:爸妈快官宣!!!



64L.


爸妈快官宣



65L.


爸妈快官宣!!!



66L 楼主.


爸妈快官宣!!!!!









评论(1)

热度(18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